是不是中秋連續假期的關係,所以很多人都上網打發時間呢?
也或許是大家有了多餘的時間可以上上網,所以記得到我的小世界光顧一下…
其實這個連假,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往外跑,雖然沒有到外地,卻總是覺得自己很忙碌耶…怪…應該是孝順的我都乖乖的到市場幫忙,所以囉!哈。


今天趁著早上到麥當勞吃早餐的機會,和a先生享用完美味的早餐,帶著我的小白上網,努力的處理最近的照片,才得以完成最近幾天的記錄,嘿嘿…真高興可以上傳新的網誌囉。
也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日後我還會更努力的。

延伸閱讀:2006.03.01 [公告]當日人次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