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從2004年7月份開始,我加入無名的行列,從一開始不懂什麼是部落格開始,本來只是想記錄一些身邊發生的事情,後來竟愈玩愈有興趣,因為可以透過網路讓不常連絡的朋友也能知道我的近況,到不認識也沒見過面的部落客一起交流,所以我覺得部落格是個有趣的東西。

直到最近,常有朋友跟我反應,為什麼上我的網誌變慢了,我原本以為是我放了太多語法,所以為了讓連線速度變快,通通把語法都拿掉,只留下基本語法,以為這樣能夠變快…
後來才發現是我們家使用hinet連線的關係,所以常常讓我上傳照片都會傳不上去,常常都在做白工,一般的上班族怎麼可能會有太多的時間來整理呢?

透過吳大哥的串連,我希望能得到無名善意的回應,而不是一直叫我們換成台灣固網,因為就算我換了,也不可能所有朋友都改變吧,中華電信是台灣的網路連線最大宗,應該要想辦法做改善對冊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