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早上不到十點的時候,警衛來電告知有包裏,請我到樓下領取,
雖然macaron已先預告今早會收到,沒想到來的這麼早,黑貓的效率可真不是蓋的…
不過一早的忙錄再加上忍耐不將它先拿來品嚐,還是忍不住先拆開外包裝,
沒想到一打開竟然就有香味撲鼻而來,濃濃的蘋果味,這可是需要很大的忍耐力呀…

再將之打開後會看到這樣的包裝盒,直忍到下班時刻,a先生來接我下班後,
在小z車上忍不住先拍照,精緻的點心盒裡裝著什麼呢?

一盒六個"蘋果瑪芬",自認為手不巧的我,就算是再簡單的西點對我來說也只是困難重重,
在收到這樣的禮物自是開心不已,macaron手巧,每次看他的網誌,
口水總是忍不住快流下來囉…

在車上要將點心拍的美本來就是件困難的事,所以如果拍的不好,
macaron請多多見諒,因為下班時刻肚子可是餓的很,馬上拿出一份和a先生一同分享,
這是什麼滋味呢?
咬第一口就嚐到蘋果果粒,咬下口就會有淡淡的蘋果香,我不知道這組成物是啥?
誰叫我從來不動手做食物嘛,要知道組成物還真的有些困難,
只知道蜂蜜的香味讓我吃完時,嘴裡還會有淡淡的蜂蜜香,讓人再三回味…
好吃好吃真好吃…

貼心的macaron還附上小小的字條,吃不完還要送入冰箱,嘿,這我是一定要照做的,
雖然是第一次做,但我覺得很成功,很好吃,連我家的a先生也讚賞不已呦,
謝謝…

忘了說,我這次參與的是macaron猜謎活動,其實是碰運氣,我只答了四題,
沒想到就中了,還是唯一中獎者,太高興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