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平靜的平安夜裡,我收到了這樣可愛的禮物.
這是小倩&MARK員工旅遊時購買的,忘了問在那裡買的.
小小的,很可愛,很適合即將新婚的我們.


還有一個可愛的草莓零錢包,可能是大家都知道我喜歡草莓.
所以常會收到大家送我有關草莓的東西...
深得我心呀...真是感謝...


這條圍巾則是JOANNE贈送的,是"班尼頓"這個年輕人的品牌.
看看這個花色的確是我會喜愛的..
真不愧是我的好姐妹,一挑就中...

呃~聖誕夜我到處騙吃騙喝,還有禮物可以拿,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我只準備了一個可口的草莓蛋糕充數~
那那那為了補償大家~記得我結婚當天,多吃點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