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夫妻間總會有一些紀念日,我和A先生當然也是不例外啦,
四年前的今天,我們開始交往,雖然中間有經歷一些波折與不愉快,
到最後結為夫妻,這可能是當初沒有料想到的…

每年的今天我們都會出門去吃大餐,以茲紀念,當然這只是吃大餐的藉口,
而今年剛好遇上端午節的前夕,所以將大餐省下來,可能是回家吃肉粽吧,
結婚後果然和結婚前是不一樣啦^^

我們兩個為了未來努力的打拼,就是要讓未來能夠實現,
邁向第四個年頭,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是什麼樣的緣份牽引,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冥冥之中真的有條紅線牽著吧…

可能從小受寵的關係,所以我的脾氣向來不小,還好A先生很了解我~
也肯讓著我,所以我們的甜蜜才能一直維持著…

嘿,別太羨慕我們,每對情侶的相處模式不同,不一定是照著我們的模式比較好,
常有朋友跟我說,他也想要這樣的模式,
我只能跟你們說,要找到對的方法與模式,才能維持長長久久的關係,
很慶幸我們經過不斷的小磨擦,找到適合彼此的方式…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