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是婚後第一個情人節,雖然有些不習慣,
但大致上還是可以克服的…

下班之後,由a先生來接我,離約定的時間還早,
我們還順道去燦坤買了a先生公司要用的東西,
隨便走走逛逛,但實在是有點餓了,所以逛了屈臣氏與生活工場,
忍不住肚子的空虛感,和a先生討論了一下~
決定前往久違的starbucks,買個小蛋糕來吃…

看了一下,決定由服務人員介紹的季節限定草莓牛奶蛋糕,
最愛草莓的我,當然是不可能錯過這個蛋糕…

咬下去,連不吃奶油的我都覺得好好吃,不會很甜,
但蛋糕海棉體的部份,有點硬,所以整體的感覺就不是這麼高明,
還滿好吃的啦…


離約定時間7點鐘還有十分鐘,小昌的電話就打來囉~
所以我們慢慢走向台茂2樓的nini餐廳…
沒想到裡面充滿著許多人,與我預期中的不太一樣,
還好我有先訂位,不然就要在外面等待囉…


我們五個人先到-我、a先生、小昌一家人,打算先進去點餐…
才剛坐下來,小倩也抵達台茂囉…
我們每個人點了不一樣的餐點,我則是老樣子,點了野菇蟹肉飯$190,
當然加點了套餐$130,多了麵包、濃湯、甜點、飲料(可以任選)…

a先生則點了德國豬腳套餐$290,小amy則是兒童套餐、小昌點白酒蛤蠣麵、
小玉則點辣肋排餐…
小倩點的是斜管番茄麵,mark則是點


生意真的是很好,首先上來的濃湯,湯頭是滿濃的,但是沒什麼料就是了,

我是很喜歡他們的麵包,沾醬是鮪魚做底的,我還沾濃湯的醬,
馬上讓我的飢餓感消失一大半囉…

接下來好料上場囉,我的野菇蟹肉飯,聞聞充滿奶油的香味,

一上來那份量還是好大一盤,料也給的很大方,每一口都有野菇與蟹肉充斥其中,
熟悉的好味道…

a先生點的德國豬腳,比想像中還要小塊,肉沒有很多…
芥茉沾醬有點苦味,沾下去並不好吃…
酸菜也很普通,這道菜我不推薦,而且這還是裡面最貴的,
但烤的肉很硬,並不是很好吃…

份量並不多,以一個大男生來說這樣子不夠吃,所以我將我的野菇蟹肉飯分一半給他吃…

其他餐點看一下,我並不知道有多好吃,
但amy很捧場的爭食蛤蠣麵就知道有多好吃囉…

MARK點的墨汁海鮮義大利麵,只有麵是黑的,但沾醬並不是黑的,所以並沒有像以前一樣好吃,

而晚來的joanne與黃大哥,就在我們吃完主餐後趕到,外面很塞車…

這是套餐裡的甜點,但因為我實在是很飽了,所以將這塊分享給a先生囉,
看起來是不太好吃啦…

a先生點的黑森林水果茶,喝起來就是藍梅味道的水果茶。

我點的熱水果茶,喝起來像百香果水果茶,還不錯啦…

看到這些好朋友,心裡真的是超開心,也是第一次大伙一起過大型的情人節,
雖然少了浪漫,卻多了許多笑聲,好喜歡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無論我們是不是在不同的工作環境,但我們都是默默的關心著彼此。


對了,要幫a先生拍上一張才行,難得他會穿的這麼帥,所以拍一張…
這是在過完情人節後,到大姐家修電腦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