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先生出差第六天囉~
難得的星期假日,我竟然沒有出門,只想懶懶的待在家休息一下~
因為這星期的聚會實在是有點多,讓我想好好休息~~

還好我猜的出來A先生的帳號,所以才可以把他出差的照片貼給大家看一下~

他們的宿舍好像不怎麼樣耶~看看那個床就可以知道了~
衣櫥也是只有一個很單薄,看來那邊住的好像不是很好...


這是A先生的機票,搭乘長榮的飛機~將他載離台灣....
卻也載不走滿滿的思念...

這張則是剛好在他生日當天,公司另一位蕭經理生日時,大家吃完蛋糕時合照的~

看他就知道那裡的伙食還不錯,常常會有人帶他們出門去吃大餐~從台灣帶去的泡麵也沒派上用場嘛!
所以泡麵、零食是白帶的~記得不要帶回台灣!!
要記得帶我的禮物回來,不然的話,就等著帶我去101的LV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