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e'shop的西裝後,a先生也變的人模人樣了耶!

其實我最喜歡看男生穿西裝了,因為通常不怎麼樣的人都會變帥了耶!

尤其是劉德華,哦~my god,帥到爆!!!

去衣蝶拿修改好的西裝!a先生試穿後,我覺得還不錯呦~等到他穿在正式場合,我再拍幾張照片留念好了!

今天二姐休假,所以晚上吃火鍋,哦,好豐盛的火鍋,大姐全家也都回來吃,家裡變的熱鬧多了,平常只剩我老爸,我想他應該很無聊的吧!

電腦的風扇有問題,a先生又去中華路買新的風扇,什麼超靜音,都嘛是騙人的嘛!

我的小電腦還是有點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