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儷宴國際美食館
營業電話 (03)4010661
營業地址 桃園縣 中壢市 環北路65號
交通指引 中豐路口、環北路口

志清是昨天參加桃園縣政府的集團結婚,今天補請宴客,而且他的弟弟也是一起參加集團結婚,不同的是,弟弟是10/10宴客~
聽說參加集團結婚不但不用花費,還會有紅包可以拿耶~超讚的說...

和a先生到達的時候,號稱超大的停車場也早就停滿了車子,所以只好找路邊停車,還好是假日,有很多店家休息,所以才有地方停車...
一抵達餐廳,哦看到許久沒見面的二技同學,有些甚至都叫不出名字,大家只好先偷偷問好名字之後,才不會臨時叫不出名字來,有些都當爸爸、媽媽了呢,才畢業一年,還有人剛好懷孕~
奇怪不是有人跟我說懷孕不能參加喜宴,我在現場看到一堆孕婦耶...
大家都在話家常,看看大家最近的近況如何,外形的改變都不大,所以大家很興奮的聊天...


好不容易拖到快下午一點才開桌,約開三十桌左右,新人進場,有服務生拿著水精燈(滿精緻的)引領他們入場,還有灑花辧,還有放著他們的成長記錄,感覺還滿浪漫的~
而且光放音樂也不用一堆介紹人,這樣子也挺不錯的,至少可以安靜的吃吃飯呀~
那我訂婚也安靜一點,放放音樂給大家聽應該就可以了吧~~還是各位有更好的建議...


菜色方面還不錯,東西都還不錯吃,因為早餐沒吃,所以吃了不少東西,飽到連晚餐也省了~~
看看我們都吃光光就知道還不錯吃吧~
而新郎志清真的被灌了不少酒,尤其到我們這桌,更是少不了喝一大杯烈酒,還好有擋酒的人,我想不然他可能會更慘吧~~

宴客完,同學都很久沒見面了,所以當然要拍照囉~拍了團體合照~
直到下午二點多才離開餐廳~~~

回家的時候還特地去中原大學附近的"皇后先生"買了我最愛的檸檬養樂多、珍珠奶茶,這是我第一次買珍奶,他的珍奶真的好喝,粉圓QQ的,愈咬愈有勁,茶香也很濃,難怪這是他們的招牌~
請大家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點一杯珍奶來喝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