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入新厝的時間呢~
可是呢~我實在是不想請假,我什麼都不會,而且請假要扣這麼多錢,實在是太可惜了~

基本上我參與的部分並不多啦,下班後接了二個小孩回家,就看到桌上有甜湯圓,就和小孩子開始吃起來~
晚上客人也走的差不多,還找來大伯和姐夫而已~
姐夫和a先生是最可憐的勞工,因為他們是壯丁,所以這次搬家~
還有鑽牆打洞都是他們的工作,我看他們也快瘋掉了吧....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家裡沒有壯丁真的不行~...真是辛苦他們了...

原本中華電信要來牽線的,但是19颱風假延期,昨天到我們家又說什麼沒鑽孔,所以要拉明線~
老爸不肯,就又找姐夫和a先生去鑽孔~唉~可憐哦@@@

今天終於可以睡在新家了,因為已經安好床了~所以就把二個小孩也留在家裡...
但是睡新家的感覺,不太習慣,半夜醒來還覺得這是什麼地方...

過一陣子應該會好一點囉....

ps大家如果要找我的話,不要再衝去舊家囉~~~這樣會找不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