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相片連結按左可連結到當天的相本..裡面還有更多相片

早上下雨下的真是大呀~8:00就在家裡等大媽來接我,等到8:10大媽和雅琪出現,再一起去接慧娟~踏上往樹林瓊慧家的路途~
這次只小小的迷路一下下,就找到路人問~平安到達瓊慧家~
9:40到~只見到新娘子還是便服的打扮,然後一群人就開始手忙腳亂的幫忙穿禮服、帶金飾,這是六天使之中第一個出嫁的,所以大家都沒經驗~
還好旁邊有很多有經驗的老手幫忙指點...


----->此為偷拍照

儀式進行的很順利,時間也很快就結束了,大家都努力的和今天的主角拍照..
其實有錄影拍攝,我看一定是很好笑吧..真是期待呀~

儀式結束後,要去青青餐廳,在土城..整體上來說還滿好吃的,餐具都用很高級有,會場也有氣球怖置的很美麗~
還沒進場前,餐廳有播放這對新人的光碟,我覺得內容真的滿不錯的,因為我看完真的覺得好感動哦...

而且這是六天使第一位出嫁的,吃飯的時候照例是要小整一下新郎,輝羿特調了一杯不知名的果汁(加了麥茶、柳橙汁、芭樂汁、花生粉、哇沙米、醬油)
但是阿信還是不敢講話的喝下去~嘿嘿...算他識相!


接下來吃飯時間,瓊慧的親朋好友真的都好會唱歌,都沒有冷場的時間,而且唱的都還不錯,只有一、二位唱的讓我們很流汗啦...
請了三十一桌,餐點是一份一份的,讓人感覺很高級,不過東西好多,讓我吃的好飽~~~

吃到下午三點才結束,真的很圓滿,真是替瓊慧高興呢...
而且很有瓊慧式的風格,可以偷學起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