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日文課後,馬上打電話給怡芬,看她是不是在新家~

她的新家在民生路附近,我是第一次去參觀,所以打電話問他怎麼走~

滿好找的耶,離市區又近~交通還滿方便的啦~

三房一廳二衛浴,公寓~樓下有管理員!

她和梅大人的新家還在整理的階段,正式入新居是1/30,可是當天我剛好有事,而也怕她客人太多,所以我就先提早去看囉!

我和小昌合送日立的電鍋,因為上次聽她說她有的電器沒有這樣,我就想說送這個~沒想到她另一個朋友也要送,還好我先送去,另一個就請她換別樣送囉!

因為買房子時,就有送裝潢了,所以他們也不用再多花什麼裝潢的費用,只是電器也是要花不少錢,所以買房子還是需多存點錢才行!

以我和a先生存錢的速度,要佈置新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呀~~

看來怡芬的喜事應該也近了吧,房子、車子都買了,現在只差結婚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