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940106小倩結婚

今天可是一大早就起床,AM6:00梳洗打扮,A先生AM7:00到我家接我!

先去路上買麥當勞,沿路邊開邊吃,還好也沒什麼塞車,先去全博借傘,再去小倩家~還很早呢!

先七手八腳的幫新娘子戴金飾,再拍一些照片!

結果新娘拜別父母的儀式好快哦,連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要上禮車了呢!

 

到男方家,先去參觀他們的新家,裡面的家具是屬於中國風的,還有卡拉OK可以唱!外面陽台還有庭園造景呢!真是不錯!最特別的是,還有天井耶,採光很亮,但是有點浪費空間啦~

中午也是在男方家吃飯,哦哦,他們家人還真是多耶,是大家族的那種!光是中午吃飯就快十桌了吧!而且菜是自己種的;雞是自己養的!吃起來很好吃呦!

下午1:30MARK要去女方家送大帖,所以我們順便回去開車,本想回家睡午覺,但全博的電腦有問題,所以我們就先去處理,沒想到,滑鼠的驅動程式找不到,網路上也下載不到,所以沒辦法,還是買個新的會比較快!

還去和小昌聊天,他還去試了一下CAMRY看好不好開,結論是和他的愛車差不多!我每次看他的酷車,就會有點小改變,這次是時速表的燈,他可真是愛改造他的車呢!@!

晚上哦哦,坐無虛席耶~真的是很讚哦,晚上又換了二套新娘服,每套都各有風情呢!果真一生中最美的一次~還好我幫忙換衣服前拼命的吃東西,所以很飽耶~

只可惜晚上喜宴沒機會整到新人,我的三十招一招都沒用到!希望會得到福報!如果換我的話,應該也不用玩這麼殘酷的吧~

晚上10:30才離開,因為我們在他們的新房話家常,聊聊天~

哦哦,結婚真的感覺好累哦,我可能會受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