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桃園吃完早餐後,就坐火車再搭捷運前往台北世貿~

到會場都快要11:00囉!

一進到會場,哦哦,人超多的耶~~本來是寒冷的冬天,一進到會場就開始脫脫脫~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啦!~~

很多攤位都打美女牌,大家都在比麥克風大聲的,我們也努力拿贈品!~

可是我覺得贈品怎麼一年不如一年,都沒有什麼大樣的贈品了耶~~~

從高中以來,每年都會去看資訊展,東西愈送愈爛,沒什麼大樣的~

都是一些筆、雜誌、之類的東西~~

哦,對了,還有二攤有免費喝咖啡的,不過我覺得IS Coffe提供的比較好喝~

下午2:00的時候BENQ慶祝三週年,邀請錢韋杉和很多模特兒走秀,其中有個帥男模哦!!!他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男模哦!害我眼都跟著他走!

PM3:00實在是太累了,就去台北101吃午餐,地下街也全部滿滿的都是人~只好慢慢找位子,再去買東西來吃,我還看到陽帆帶個小男孩,好像很疼他的樣子,應該是他兒子吧!!

再接下來還去逛了LV,進去之前還要排隊,因為裡面有限量,服務人員起碼有十個人以上吧!

看中意的包包不敢拿來看,因為怕是天價,太可怕了!

而且裡面的小姐們好像覺得是不用錢的一樣,拼命買~等我當貴婦人再來買吧,現在先看看就好!

吃完午餐後再去逛世貿三館,裡面也全部滿滿的都是人,好像東西有多便宜一樣~不過我們這次去,沒有目標要買什麼東西,所以也沒有真正去比價啦!~只是看看有什麼新東西而已~

有看到不錯的電腦機殼,滿屌的哦~~~

晚上回到桃園,已經是晚上七點囉!實在是腿好痠,手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