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突然驟降,天氣變的有點涼涼的~~~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不喜歡我去上推拿課,我去上的三次課,都剛好會遇到天氣不好,真的是很奇怪哦~~

老師今天教的招數,叫"倒吊金勾",我幫a先生做的時候,覺得還可以施用全身的力氣,老師說我是以小博大~做的很不錯,可是我都會偷偷趁機報復,誰叫他昨天惹火我~~~

輪到a先生幫我做時,我快痛苦死了,整個人踩在我身上時,我覺得自己快瘋了,超重的,尤其是他的膝蓋關結太大了,老師教的是陷在凹處,他是頂在我的小腿,超痛的~~~~

果真是要找體型差不多的伙伴,不然只是讓自己多痛苦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