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是糟,一下班就是傾盆大雨!結果把我穿的可愛小皮鞋也淋的溼答答的!!!!鞋子都快可以養金魚囉!!!!

一回到家趕緊換了件褲子吃飽飯,就前往上課的地點附近逛逛,在路上遇到二名外國傳教士,哦!!!天呀!他們一直想要約我們去參加他們的教會,想要傳教給我們,到最後沒辦法,只好留公司的電話給他們,跟他們再另外約時間!(本想留假的電話給他們,但不想丟臉丟到國外去,所以只好留公司的電話),他們的中文講的真好,還會寫中文,好強哦!@!!!!@!

進了正題了啦!!~~第一堂課,老師小遲到了一下,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吧。一進教室也沒像a先生想的是老人團,反而是年青的人比較多耶!隔壁教室在上kk音標,聽了滿好玩的!!!

一開始先把地板鋪上軟墊,老師教我們的招數,真是以前沒試過,二個人一組!老師說要找體形、身高、體重差不多的,但是因為我和a先生一起,所以就和他一組!天呀!!要把他拉起來可真是吃力呀!~手都快沒力了,只好使出吃奶的力量!

還有一招"安眠腿"還滿舒服的,去學點推拿還不錯!~~至少還可以運用腳的力量,不用老是用手按,才不會痠!!!

不過,老師有教一招氣功的運氣,我可能姿質差,忍不住笑場了!!這經驗告訴我,我不適合學氣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