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遇到了低潮期,每天都是做著一樣的動作,一樣的程續,大部份我做的事情都有沒有前輩可以問,因為沒有人做過…

唉,很多事情覺得自己好累哦,很想要好好的放自己幾天假,可是又不願意將特休浪費在家睡覺,好想要計劃也讓自己出門去玩個幾天,距離目前最近安排的花蓮之旅,還有二個月的時間,嗚嗚嗚,我好想休假呀…

國防訓儲的計劃讓我的頭變的很大,計劃案的寫法、預算規劃…真的很煩人,好想擺脫這一切,教育訓練也是亂七八糟的,厚,我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東西呀…

最近的生活不再快樂了啦,連睡覺也在做惡夢,一如往常的生活,卻被我搞的一團糟,每天回到家好像連電腦也不想開機,只想要好好的休息呀…

我我我…到底是怎麼了呀,似乎該重新尋求工作的快樂與意義了…

以上是我不吐不快的碎碎唸,大家可以不必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