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子過的很充實~

因為每周一、三上日文課,其餘的時間則是上上網、看電視,過過忙裡偷閒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可是我以前夢寐以求的,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有a先生陪著啦~

假日有時則和三五好友出門聚聚~嘿嘿,很安定的感覺吧~

在上夜校時,每天早上上班,晚上上課,我到底是在忙還是盲?盲目的過生活嗎?還好現在很悠閒的過日子~~~

過去總是不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其實活在當下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這不就是幸福了嗎?人因知足而快樂!

有時候不懂人一生到底在追尋什麼,活在當下,可是我卻老是回頭看,看自己曾做過的錯事與做錯的選擇,不過是在提醒自己的無知而已~

就讓該過去的過去~享受現在的生活吧!

過去忙碌的生活讓我沒辦法停下腳步好好檢視自己需要什麼,什麼是對自己好的~

不需要去為了過去的決定而懊悔,老想著過去則沒有前進的動力,想著過去的錯誤是無法改變即定的事實,與其想太多,還不如把握當前的幸福吧.....

幸福是靠自己創造的,什麼是幸福呢?知足與惜福的人就能懂得幸福吧.........

我也要做個幸福的人~

嘿嘿,會不會看不出來我是個喜歡安定的人呀?不過我就是這種人呀,求新求變是用在玩樂方面,我還年輕,所以還是很喜歡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