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和梅子姐姐說好,今天中午要一起去吃飯,所以在家先等他們的通知,我再直接去餐廳就好~
沒想到,因為車子坐不下,所以我就和a先生開著小z去接奶媽一家人…

一群人浩浩蕩蕩前往位於八德市介壽路的"一品閤",是哥哥投資的餐廳,據說星期六的中午、晚上都客滿,因為母親節的緣故,今天去人也滿多的啦....

因為有預訂座位,所以菜上的很快,一道接一道,讓我們一直吃一直吃,都沒有停過。
奶媽今天吃素,所以就準備了二道素菜和一道湯讓她吃,其他的大餐,就交由我們來解決了,反正人很多,不怕吃不完....但是到最後還是吃不完啦,因為菜太多了。

吃完正餐還有送一個母親節的蛋糕,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就帶回家再享用~

哥哥姐姐們都是包紅包,但是我之前就先帶媽媽去買衣服了,所以就沒有再包紅包,因為我包她也不收,她說只要看到我來就很高興了...^^

下午的行程就是睡午覺啦,實在是太累了,很早起....

願全天下的母親都能夠快快樂樂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