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自己已經踏入職場多少年了,從高中時代的打工開始,到現在…
想想應該也有六年的時間吧…

而待在現在的公司也已經二年多,但最近人事變遷,組織常常有變動發生,
送走機車團隊之後,雖不見電子RD部門有什麼新人進來,
但是最近真的快讓我忙翻…

七月份有著績效、契約工招募、各部門新人招莫,快把我弄瘋了,
而"大佛"竟然又給我找事做,叫我做著一些我覺得很白痴的事,
每天都會接收到不同外部教育訊息,而這次指派給我的工作是,
將這些訊息打成檔案,再將之公佈…
哦,MY GOD,知道我一天有多少事要做嗎?做這種事情簡直是浪費我的時間與生命,
做著自己不喜歡做的事,做起來自然是痛苦萬分…
大佛呀大佛,我知道你也很忙,但是請你不要再讓我做這種白痴的行為,
明明知道不會有人去看,又要這麼做,實在是辛苦…
而你又是一副不管事的態度,唉,如果我會離職有一半是你逼走的吧…


我常常不在坐位上,原因呢?畢業潮自然也帶來不少履歷,自然各單位面試的人員不少,
但沒神經的我,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同公司的人並不會槍口一同對外,
而是對內也會…
搶人搶的兇,實在是很可怕耶,難道不知道公司要團結才會創造更大的利潤嗎?
尤其是站在第一線的位置,實在是更應該合作才對呀…

無奈呀無奈,已經有一陣子不曾想過離開的念頭,每天花著比別人長的時間去上班,
每個月花的油費也不少,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去學習,
但發現最近實在是粉累人呀…希望此次的員工旅遊能讓我稍稍的忘卻此念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