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打電話給小倩的時候.被告知有一個打工的機會...
她現在的新公司接到新客戶-阿瘦皮鞋....
又遇到折扣的旺季.人手不足...
所以問我和Mr.A要不要去打工..120/hr..聽到時覺得還不錯....
馬上答應去賺外快了~~

小昌一大早還沒七點就到我家門口要載我去打工了呢~
我們二個都很期待今天的打工之旅呢!!
從我家到大江附近的倉儲也花了半小時左右,在車上先吃個早餐~~
剛停好車子之後,正想打電話給小倩問問該將車子停在那裡~
沒想到他就開著小綠出現了呢~~~

接著過沒多久,A先生也到了~我們三個集合去看看他們的辦公室!
據說因為剛接到客戶,所以一切都是很緊急的設立,連公司的倉儲系統都還沒設立!~
只能先用EXCEL輸入資料...

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了呢!!
雖然以前做過倉儲業,但是商品的性質卻完全不相同!
連小昌這個倉管高手,都吃不消了呢!~
因為阿瘦皮鞋,有分很多種的型號,還有SIZE也不同,儲位也是臨時設立的,鞋子是一箱一箱將裡面一盒一盒排整齊,但是因為有些推的很高,所以常做的作業都是在將倒掉的鞋子重新排好~~

加上裡面的溫度又很高,讓我們每個人感覺都像剛游完泳一樣,濕答答的~
而且感覺都好像時間過的很慢,度日如年,覺得做很多事,一看錶才十點鐘....
接下來我們三人小組開始慢慢來了,因為沒有算業績,而且身體已經快不行了~
本來壯丁們一次都可以搬一大箱,結果現在竟然只能二個人搬~
我的臉又紅通通的~~~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吃飯時間,小昌說我們可能沒辦法下午再繼續了耶~
去領完便當之後,實在是受不了,先跑到車上去吃便當~~
後來由小昌打電話給小倩,說我們實在是受不了了,所以要回家了~
接著就落跑了~~
早上的工資就當作便當就好了~不用拿錢了~
不然我們可能都會昏倒在那裡吧.....

下午就是現在的我,則是在小昌家,為什麼呢?~
因為A先生答應要到他家弄IP分享器,所以此刻的我們還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