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星期日,我和a先生想說好久沒有去爬山,就去爬虎頭山,在花市旁邊,好多攤販~因為還沒有吃早餐,所以就先去買個山藥餅吃吃~~(a先生吃的嘴油油)

其實我們往上爬一點,經過烤肉區後,路上就一大堆小攤販,好像是市場一樣,什麼東西都有賣,連菜都有賣~在往上爬的路程中只買了舒跑來喝,爬到山上的廟後,往回走的路上,就開始逛大街囉~買了按摩棒、花生(我老爸愛吃的)!

在回程的路上,看到許多人排排坐,原來大家在挽臉,看起來還滿好玩的,我也跑去試試看囉~~~一次200元,會用線挽二次,第一次比較痛,第二次線比較細就還好了,她還會幫忙修眉哦~~結束之後,臉還變的滿好摸的說~雖然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不過臉上的小幼毛是真的都不見了啦~~~~

中午十二點,剛好是午飯時間,去春天農場的餐廳吃中餐,人潮很多,所以我們就只好排隊,等有位子囉.....大約等了半小時候,輪到我們進去吃~~~

我們二個點了二份套餐,a先生是點"雞腿排餐",我是點"海陸豬排餐"~加服務費後,結帳是990元~(有點貴,而且下次去之前最好先預約)

前菜沙拉+自製麵包+濃湯

主菜左圖:雞腿排餐    右圖:海陸豬排餐

點心左圖:a先生點綜合果汁+點心

右圖:玫瑰綠茶+芒果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