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魯-也就是日語的『啤酒』發音,但我不會打日文,所以自己看招牌吧。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弄50號(華視對面,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
TEL:02-2721577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17:30-00:30,周五-周日例假日17:30-01:30

今天決定要轉戰到台北去打野食,早早就和公婆說好不回家吃晚餐,帶著我的NB小白勇闖台北市…
因為我不太會使用papago這軟體,所以就由我來開小Z…
有小繞了一圈,反正最後還是平安抵達啦,把小Z停在延吉街的地下停車場。
開始尋找店的位置,就這樣繞來繞去,繞到路人受不了,很熱心的問我們要去那裡,
並指點我們該走的方向,到最後打電話求救才找到囉…

門口有三個大的日本酒…

店內的擺設很有日式風味,我們是坐旁邊的沙發座,裡面還有VIP室適合多人同樂…

這是我和A先生出門前先打電話預約的位子,所以有擺放著預約席的字樣…

現在店內有推出兩人套餐,我和A先生二個人當然是點這個來享用囉,我們點的是A套餐,也就是以牛肉為主的餐點…

這是店內的菜單,如果套餐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加點其他的食物,我們先點了飲料來解渴,因為抵達的時間,店內還沒開始營業,我們是今晚的第一對客人…

左:葡萄柚沙瓦$100,這是我點的日式調酒,想起在日本居酒屋裡好喝的沙瓦,所以點一杯來懷念一番…這裡的沙瓦也有著汽泡,很好喝…
右:熱煎茶$30,茶包泡出來的茶,有日式風味…

爐火三部曲:
左:空無一物的樣子,只有吸風口。
中:加了碳火的樣子,此時已有熱熱的炭火出現…
右:加了鐵網,已經可以開始烤肉囉…

左:特調味增醬,這個沾烤肉吃真是一絕,不油不膩,我們沾了不少…
右:特調烤肉醬,特殊熬煮而成,但用這小茶壺,常會塞住,因為有肉醬會堵住。

左:夠味的生辣椒,因為A先生不吃辣,所以這個是特別為我準備的。
右:超好吃的韓式泡菜,這個拿來包肉片一起吃,超級美味的,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arrow
arrow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