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至今如果不算中斷的日子,也已經快三年囉!!認識的時間則是快四年了~~
家人朋友都在為我們的婚事著急,而我還是堅持照著自己的步伐!

其間求婚的次數,如果認真來算的話,加這次好像是第三次了吧~~雖然你又失敗了!!!呵呵!!
我啊,實在是很奇怪~
雖然心中早已認定是你,但是卻覺得就這樣輕易答應你~很划不來耶~~
而且結婚之後不再是二個人的事,而是雙方家庭的事!!當然要很認真的去考慮!!!

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讓我一輩子難忘的求婚而已,在我老的時候還能回想當初的甜蜜~
就當作是滿足我小小的一個夢想!
或許你覺得我難搞,但是女人一輩子的夢想就只有這麼一次~我當然會要求比較多。

我也知道你已經很辛苦的在創新,但是失敗為成功之母嘛!所以請再接再厲囉!!!

愛一個人是想和此人共度一生,但是我好像又缺少了這麼一點點勇氣,凡事想很多~
想到未來的日子真是令我害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