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有點冷的天氣,來杯熱珍奶是件舒服的事囉~
所以在今天努力的工作了一天之後,我和A先生為了我想喝的珍奶~
在風雨中騎著小灰前往中原的皇后先生....
皇后先生在中原實在是太有名了,所以我也就不介紹了....
左邊是熱珍奶綠、右邊是我的熱珍奶~
二杯一共是50元,讓我們享受到溫暖的溫度....

但是老實說~還是冰的珍奶才是美味~粉圓才會QQ的,比較好吃~~
而且熱飲會變的比較小杯呦....
那我下次來去點個去冰的珍奶好了.....

對了,今天到中原另一個目的就是為了找....下面這個東西...

這個是草莓的開關蓋,之前是在中原的屈臣氏買的,因為蔡爸爸說~要買整體一致的~
所以我們找了好久,都買不到一模一樣的~
那個好心人,看到那裡有賣的話,記得通知我們一聲....

真的很可愛的呦....
哈哈,我最愛的草莓....
你們看了以後會不會覺得我快得了"草莓瘋"呀~
我可不是所有草莓都喜歡的,要那種很可愛的,我才喜歡啦...
每個人都會有最喜歡的東西~
而我~~不用說...
當然是可愛的"草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