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晚上和小倩夫妻約在人文咖啡館~
對於這個算不清楚來第幾次的咖啡館,完全沒想到要拍照說~
只搶拍到最後吃的冰淇淋鬆餅.($120)...
這個鬆餅也不會特別好吃,因為沒什麼味道,而且只有一顆冰淇淋,還好是我最愛的草莓...

因為中午吃富貴庭園還很飽,所以我和a先生這次沒點主餐,只點了點心來吃吃....
我們點了冰梅子綠茶(大)+冰磚奶茶(大)+四色拼盤之類的東西~
不是我結帳,所以有點搞不太清楚價格啦~

只是他的營業時間好像變短了,原本有供應早點的也都取消,焗烤更不用說了~
很多菜單上的菜色通通不見了~
而且生意明顯的變差...原本我們每次去的時候,都是一樓客滿的狀況...
但是今天則不,客人算還好啦~~

服務生態度也變差了,東西送來都用丟的,飲料都滴出來了~
還好是會幫我們加加水~讓我們一直有水喝...
看看上圖的鬆餅再對照下圖-這是小倩和mark點的


看出來了嗎?少了櫻桃和巧克力丁啦~
不過遇到我這個"奧客",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服務生呢....

所以服務生又送了我二顆櫻桃啦,看看我的冰淇淋都快溶化了啦~
但是感覺卻好多了,因為我喜歡吃櫻桃啦....哈哈

這次和小倩聊天,又再次破了記錄,在同家店聊了五個半小時...實在是了不起吧...

延伸閱讀-年代人文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