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就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呀!~~~~九點多就騎著我的小銀馬狂飆前往蔡小珍家~因為要一起做蛋黃酥。一到那裡,大家就開始七手八腳的做準備工作,準備內餡、做麵皮、包成型、刷蛋黃…每個人都好忙碌哦!不過看到烤好的蛋黃酥,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後來發生一個小插曲,因為蔡家的烤箱二台,蔡阿姨覺得不夠,我、蔡小珍、姜妹妹三人前往蔡大姐家搬烤箱,蔡小珍為了接一通電話,結果竟然把車鑰匙和大門鑰匙關在大姐家裡,我們只好打電話回家求救,蔡媽媽還以為我們出了什麼事,快把她嚇死囉~~~結果回到家,當然又被罵囉~~~~~~~~~唉呀~~~以後跟蔡小珍出門,一定要小心~不然隨時可能會陷入危機之中呀!!!

快四點時離開蔡小珍家,我們只有先包好烏豆沙和芋頭口味的而已,因為據說做蛋黃酥會持續三天,還有綠茶和咖哩口味的還沒做~~~想到我就累,不過自己包的蛋黃酥很有成就感說~~~~~~~~蔡媽媽已經跟我預約好明年再去她們家做蛋黃酥囉!!!


四點半到桃園火車站,因為做了一天的蛋黃酥,身體是滿累的,一到火車站竟是滿滿的人,也很多外勞~~~但是因為二個星期前就預訂,"要得麻辣燒肉",所以一定要拖著疲累的身體前往台北,因為要二個星期前訂才會有位子~~~~

到台北火車站後,轉搭捷運到中山站,再步行十五分鐘就到~~~

"要得麻辣燒肉",在南京東路跟新生北路交叉口那,地方很好找,就在南京錢櫃的隔壁二樓,假日最好先訂位...

電話是:25361101

地址在:南京東路二段七號二樓
消費方式:可以只吃烤肉、火鍋+烤肉,一人都是419元,所以我們當然是選後者囉!~

食材還有那呷免驚的Haagen-Dazs,不過快溶化的感覺,我吃了很多,把它當成奶昔在吃~~~~~

看到那生蠔跟大草蝦了嗎?...沒錯!就是吃到飽!

扇貝,鱈魚,香魚,還有中卷跟蛤蜊絲瓜..
主廚推薦"深海冰魚",沒魚鱗又沒什麼魚刺,肉質很Q,很特別的魚...

看了以後,是不是很想去吃呀,記得要先訂位哦,別怪我沒提醒呀~~~~~

我吃完後,真的超想吐的,不要一次吃太多,不然會像我一樣的下場,雖然散步到捷運站,有經過十四和十五號公園,但是我直到回到桃園都還是很飽的感覺......


arrow
arrow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