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都昏昏沈沈的~
摸摸額頭都沒感覺到發燒~

只到前天往醫院報到才知道,原來我發燒,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拼命的喝水~
直到醫生幫我打針、開藥給我吃,才感覺我真的生病了~~~

不過更慘的是還得去照顧二個小寶貝,真怕一不小心就把感冒傳染給他們囉~
現在小學生上學真辛苦,還得補英文補到晚上八點,另一個則是補習補到九點~
難道現在的學生都這麼可憐嗎?沒有我們小時候的玩樂可以玩....
什麼跳房子、紅綠燈、城門雞蛋糕,我倒是沒看過他們玩~
他們的最愛還是卡通頻道~~

這二天都是在昏睡中度過~所以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上線支援,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畢竟很久沒靠體力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