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常一樣,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閒著閒著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原訂的計劃,因為主角臉受傷和天氣最近變冷了,只好延期囉~

多出一天的休假,就擦擦地板、整理一下舊衣服,將一些不要的衣服打包,本來想拿去舊衣回收筒的,但是我騎著腳踏車,繞了一整個社區,竟然找不到,只好再騎車回家囉~~~

午餐時間,老爸早上騎著我的小銀馬出門,所以我只好騎著他的腳踏車再度出發覓食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騎腳踏車了,在爬廣萌路橋時,有點小累,結果竟然發現對面的車道,是老爸騎著我的小銀馬回家啦~~但是因為距離遙遠,所以也叫不到他,只好繼續騎著腳踏車去南門市場找a先生啦~

回到家時,發生了人間悲劇,好不容易拖著騎腳踏車疲累的身體到家時,竟發現老爸將大門、小門全鎖起來,開著車出門去叔叔家~哦,我那時超累的,只好再打電話請老爸回來開門,因為我身上沒帶大門的遙控~想當然爾,又被唸~~

不過我只是想出門找東西吃呀~~~誰會想到要帶遙控器呢?還好有帶手機,不然可真是悲慘~

吃完午餐順便買了水餃,可以放在冰箱,隨時要吃都可以拿來煮~結果晚上真的就馬上煮來吃啦~~~我覺得水餃是我除了蛋炒飯煮的最好吃的一道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YU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